Friday, April 24, 2009

又梦见力宏。。。

我已经是第二次梦见力宏了
自从自到他又演唱会在k.l.
我就很想去
可是刘建河先生说
今年没机会去了
令我好难过哦。。。
可是我就在两个星期连续梦见力宏
第一次是我去他的演唱会咧
超开心的!!!
他还请我上台咧。。。
可是起来后
就是落到现在
可是昨晚
我又梦见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起身都还会笑
昨晚我梦见他跟我说话咧
他知道我不能去
哈哈哈哈。。。
好像在安慰自己
可是么梦得很真
真的超想去力宏演唱会啊!!!
谁可以陪我去??
顺便请我去也不错
哈哈哈哈。。。
还在发梦。。。
失落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