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一个问题???

有一个问题
你改变自己是为了别人
还是自己?
如果是为了别人
你改变了
你认为他/她会懂吗?
如果他/她并没有发觉你的改变
不是很伤心吗?
如果为自己
为什么不能做会自己呢?
为何要改变呢?
真的令人烦恼的问题
我的一部分改变是为了某个人
可是他并没有发觉
而且他还认为是麻烦的
他仍然坚持他自己的想法
好像我已变成多余
而另一部分是为了
自己的成长
是时候改变了
可是好像是失败的
我现在的想法是
好不想成长了
停!!!
是停在这个年龄
不是停留在这个时候
很复杂吧???
因为这个时候的我并不开心
还在等待我的开心果

sometime a moment make me so so down
can't bring back myself
i don't know why i will bring down myself
but i really don't like
but what you thinking don't want
it will come true fast
what you wish will gone fast or won't appear for you
what a life???
life so terrible
when is my happiness
when will come back
need it tr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