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距离远了[发泄版]

我们之间
拉远了距离
通电话时间没了
见面时间更少了
吵架也没有了
因为根本没机会了
甚至想问候
信息了
也没回应
有人告诉我
成功男人背后会有个小女人
我能吗?
那人说:
他在忙事业
我们能守在他的背后
他才会珍惜我们
[真的吗?]
他真地会这样想吗?
甚至我能做到吗?
都是个问题...
感觉好像被遗弃
感觉好孤独
我时常娱乐自己
到最后感觉好白痴
快感觉不到你
可能很快遗忘你
或者就快遗忘你
遗忘你的模样
遗忘你的体贴
遗忘你的体温
遗忘你的感觉
好可怕哦...
为什么我要过着这样的生活?
为什么我要忍耐?
为什么你不了解?
为什么你总不理会?
你忍心吗?
你对我的重要慢慢减少
因为我学会独立
没有你我依然活得很快乐
因为我还有朋友
假期你不能陪我
我不能见你
连一个信息
一个电话问候
都没有...
你还记得我的存在吗?

你的心还有我吗?
当我信息问你...
你说我很烦...
现在我学会了

不闻不问
感觉好孤单
孤独住进了我的心里
不再哭了
因为我心痛了
也没感觉了
现在剩下了
想念的心
痛苦...T.T
突然涌进了
一股心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