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星期六的晚上

星期六的晚
当我同滴朋友饮茶时
见到一个情景
每个人都会经过和经历的
就系。。。当一大班人饮茶的时候
你突然去厕所
一回来。。。其他人已经讲其他话题了
你会点算???
哈哈。。。
打算插嘴
唔人理你
哈哈哈哈。。。
为由玩自己杯水
哈。。。
傻笑。。。陪笑
或者
人地讲着笑话
他地讲到大大声
笑又笑大大声
你又唔知他地笑咩也
你会笑唔
哈哈。。。
我见到的是
个个女仔坐在个边
玩水草。。。
唔人理她
真可怜
其他的大声大声的笑
越笑越大声
当我见到时
就想起我都试过
[可能系我饮茶无聊]
[lum 睇到滴gum 荒谬的也]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