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给滴时间,好吗?




给滴时间我


我需要lum 一lum


真的好乱


好乱


时间可能叼淡一切


个种感觉一下一下的


好难受


可能你都需要时间lum


lum lum 个条路 是否系gum


需唔需要停下


可能会好滴


你讲我黏


可能系你冷唑


系我lum太多


我都系gum 同我自己讲


唔好lum 啦


不过真的唔得的


点骗自己都系gum


点算?


我已经到唑死路


唔得返转头啦


可能系有得返 不过系需要


好长好长的时间


真的好难


霎眼 时间过得真快


时间长又点


了解滴 只不过系欺骗


唔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