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希望.....美好

希望换来的是美好的
开始得平淡
未来是美好永久
恐慌的现在
美满的未来
给自己期待也给于别人希望
希望换来永久
真的希望会是好的
怕的感觉
真的还逗留在这
怎么忘记呢
要遗忘一个恐慌真得那么难吗
谁能教教我
我不想我的恐慌破坏我的美好未来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很难过我自己这关
真的很对不起你
也不想伤害别人
而维护自己
可是我能怎么办呢
唯有..............
让我开心的过每一天吧
我能做到的
请你放心
我一定能
我也一定能达到你的要求
你看吧
我一定能!!!!
我介意你的嫌弃
我讨厌我的心态
我会尽量配合你
也不会勉强自己
告诉你我很在乎
希望你放在心里
你的每一句话
我会为你而做
你的一举一动
我想把它留在记忆里
我希望我能抹掉过去
给你更美好的回忆
我真的能做到吗
唯有靠自己了
我真的需要时间
对不起
我真的辫自私了
我真的变了
在一杀那间
我变了
变得一个很自私
很自卑的女子
希望你能接受
.......................
美好在等着我们迈进一步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