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词 (1)

每当看见 别人
就会想起自己 缺乏的
就会羡慕别人 拥有的 能有的
为何自己 不能拥有 那样的
想象的 不是自己的
想有的 不可能发生
就会羡慕别人 付出的 回报的
都是诚恳的

别人的甜蜜 我很少体会
别人的浪漫 我不从了解
别人的体贴 我不常感觉
别人的宽容 我不曾领略
那我拥有什么
那你给与什么
那我付出什么
那你了解什么

能给的浪漫 是幸福的
没得到的浪漫 是期待的
拥有了浪漫 是麻木的
在一起 是美好的
了解了 是拥有的
吵架了 是烦恼的
分手了 是伤心的
离开了 是回忆的
失去了 是期待的
那幸福呢 不见了
我要的 不在有了

你能给的 只是现在
未来呢 不见了
我想的 不可能了
我享有的 只是现在
我能有期待吗
我能等待 你的疼爱吗
你能付出 我的幸福吗

在一起 能心灵相通吗
在一起 是大家付出吗
在一起 是爱情吗
问了好多遍 答案还是遥远
时间不是距离
时间是考验
时间不是冲淡
时间是感慨

如果没有你 我是一个小花
能拥有你 是一个奇迹
没有你的出现 就没有彩色
没有一个开始 就没有幸福
给与的一切 是我们的爱
拥有的一切 是幸福的拥抱

作词:Shirley Sim

* 没有名字的词*
*茅盾的思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