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每個人想要的
有好有壞
我只想要的
也只不過那麼簡單
今天好壓力
我感受到那股壓力
迎面而來
衝向我
好怕喔...
我不敢拒絕
我不敢反抗
也只能接受
挑戰
可是我快不能呼吸
還難受喔...
我很想告訴某些人
可是那是誰呢?
好像有人分擔
好像有人關懷
可是自己
卻很不領情
犯賤的我
快感覺不到
身邊的一切
快不能呼吸
快不能前進
那我該怎麼辦呢??
有誰來開導我?
今天一起床
心情變得很不好
沒有什麼特殊原因
就是很不好
不想上班
不想起床
不想面對
好幼稚
真的很不想我的作風
所以還是劝自己
趕快面對
不要浪費時間
最終我起床了
上班面對一切的工作
堆積成山
好害怕做不完
每人能幫的上忙
公司的廢柴
什麼都不做
什麼都推給我
還在那裡扮壓力
看見都討厭
不做沒關係
還在那裡看連續劇
是不是很令人討厭
還要叫你一起看
才討厭
你沒事做就走開啦...
霸著電腦
浪費支援
討厭...討厭...討厭...
很想把他毀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