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今天學會了少許事情
每個人的固執
每個人的執著
都是在他們成長中學會的
每個不同成長環境
可以生出不同的人
看清了人們的奧妙
很多時候我都會在他人身上
學到不同的事故
讓我成熟而不是 "老"... :P
很多時候
我很慶幸我那麼 "老"
hahahahahaha.........
而他過我的哥哥姊姊們
讓我看見他們的幼稚
真的很無奈
有的知道自己的幼稚
可是不想去改
有的過分到連幼稚
都不會寫
太過分了....................!!!
看不下去....

我愛從別人角度
學習不同的
人事故
看清別人的心態
站在別人的角度
觸摸他人的想法
[聽起來...有點變態...]
可是這是我常在做的事
也常讓別人誤會我的
心裡在想什麼...??
因為我不再管他人的眼光
我只能活在我自己的陽光底下
讓我更自私
更不能接受一些無須的煩惱
讓煩惱永遠拋在腦後
遠離我的獨自世界
我愛我的幻想世界
我愛我的個人世界
學會愛自己
才能讓別人更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