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命苦就要认命
命硬也是一条命
命衰也得认
命好不等于幸福
人生有好多种命
人人都不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那人生才能精彩
有几不开心
我还是把它吞了
不藏在心里
几痛心
我也很快忘记
那是好事吗?
应该这样吗?
笨吗?
愚蠢?

可是这次
我真的伤到了心坎里
很气
很不开心
很心痛
为什么她那样对我?
我不是他们一份子吗?
我真的不纯在
我真的连狗都不如吗?
比狗还没地位?

我心痛
我忍了那么多年
她依然那样对
我原谅她
她还是那样对我
我也对她不错
她不珍惜
我依然没放弃

这次我真的无法
在这样下去了
我的心很痛
可是我不能放弃
那种感觉没人能体会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