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emo feel

quite sometime i abandon my blog
happen many sad things in this few time
feel desperation in my life
bad working life i have been
relationship is ..........

To you:
我能不吃醋吗?
我没她好[难听的]
试问你给他的
我都难过
因为我都得不到
得不到你给于他的好
好难过
埋藏在心里的痛
不能发泄
好伤心
不能告诉任何人
也只能偷哭
告诉也只能告诉自己
安慰也能自我安慰
还是哭了
心里的难过和痛
没人能体会
没人能谅解
你懂吗?
肚子很痛
可是
你在和她
聊得又说有笑
我不敢打扰
只能一个人窝在墙角
你给她的关心
永远那么多
我能不嫉妒吗?
请你想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