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冰冷

今天的空气好冰冷哦...
看着他对我的不耐烦
看着他对我的不理不睬
感觉好寂寞
他已经累了
可是他
仍然坐着那儿
等待她的信息和电话
看了好心疼
可是我不能表露我的心疼
我只能坐在一旁
听我的歌
玩我的电脑
他也没理会我
也没发觉我的存在
好没存在感
好难过
他烦恼她要走了
他烦恼她会不会忘记他
他担心她
他爱护她
这我一切都放在眼里
只是他没发现
这几天的我
回到家
都好没胃口
都少吃了
他没发现
因为我在他世界里
变成了"烦"
这个字熟悉的
这是他常形容我的
低落的心情
感觉好无奈
做什么都好不对劲的
好不舒服哦...
他越是躲避
我越想知道
他们隐藏着什么
可能不是我想象的
只是不想再被骗
被骗的感觉不好受
我不知道他们要怎样???
不想猜测
也无法猜测
让他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