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人生

人生就是那么的执著和无奈。。。
也能说是无趣。。。

[相识已快四年]
能说了解也能说了解得还不够透。。。
人家说在一起那么长的时间。。。
应该是很了解对方了。。。
可是对我来说。。。
我才在今年更了解你。。。
[为什么??]
可能是我笨吧。。。
太容易相信了
可是爱一个人
不就应该相信吗?
自今我了解你是因为
你的旧女友回来
说是旧
可是你永远对她比我好
你放不下
我明白
我学会看开
[勇敢!不能哭]
我真笨
以为能改变事实
可是自今
你还不会对我体贴
连旁观者都看见了
我也无话说
很想放开了
真的学会了很多
没有勇气说出口的我
只能忍受
[不能哭了]
慢慢学着放吧
虽然可惜
可是我真的很难受
你永远放不下
我永远不开心
你知道吗?
你常说放了
我能感觉到的
没那么容易


爱得难受不如放开
可能会更开心
对吗?

痛够了
可能更好的再等着你
未来的路
还有很长
我的前半段
已经很痛了
可能对将来
也不抱希望了
。。。。。。


在我脑海里
时常会出现
这句话:
“失去才会珍惜,拥有才是多余”
你让我永生不会忘记这句话
是你教会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