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给自己的整理

人生的经历带来了不少的惊喜
惊醒了我的梦
虽然梦曾经被破碎
但明天会更好
没有这句话
就不会有美好的梦
看清了
人间事故
看透了人心
希望带来的是更美好
我的美好会不会是你
恐惧开始慢慢的浮现
让我慌了
慌得不知所措
怕自己犯错
怕太多事情了
无法用言语形容
让我回想了
之前的不愉快
不想再让它出现
心里的莫名其妙
不停在我脑袋旋转
情绪的回转
希望会更好
从新整理自己
整理自己的脚步
整理自己的步伐
整理自己的心态

表面永远带欢笑
没人能阅读我的心
这是我的最高境界
因为我也无法阅读
太可怕了...
唯有用我的欢笑
带给大家的欢乐
学会面对自己
才能面对别人
看见身边的人
开开心心
欢欢乐乐
就是我想要的
smile :)


今天好感触哦...

No comments: